陕西宝鸡市委书记寄语政协委员 把“委员作业”写在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3-02-07 10:2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路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路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1月30日,在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代表中共宝鸡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寄语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杨广亭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中来谋划和落实。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主动听民声、积极解民忧、全力暖民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委员作业”写在群众心坎上。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实干担当书写履职答卷。

杨广亭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多为政协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联系服务政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接受政协监督,加大对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力度,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