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市政协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小艳 |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陈笑蔚 张悦)“我们给您带来一点年货,希望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日前,山东省胶州市政协委员李云龙、冯文辉怀揣暖暖的心意,带着棉被、粉条、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走访慰问50户困难群众。

连日来,胶州市政协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关怀群众的实际行动,开展了“委员送暖”行动,政协班子成员和广大政协委员带着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让大家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协的关怀。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俺感觉这个年真温暖真幸福!”在胶州市胶莱办事处鲍家屯村齐世梅的家中,市政协委员侯方圆、周汪洋、苏晟弘、谈嘉豪、王卓、李环宇、张泽宇围坐在齐世梅身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关心着她的身体。

“这么多年来,我照顾老大老二这两个脑瘫的孩子遇到很多困难,非常感谢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的帮助。”齐世梅说道。委员们深受触动,现场捐款4000元资助这个家庭,侯方圆委员当场承诺资助老三小思齐直至完成学业。

2022年以来,胶州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139位企业家委员参与村庄“乡村致富经理人”活动,通过修缮办公场所、捐赠物资、资助困难儿童、慰问困难群众、美化亮化等多种途径和方式累计捐款捐物50多万元。

“此次慰问活动是广大政协委员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心贴心地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的实际举措,我们将继续发挥政协团结向上的凝聚作用,鼓励更多政协委员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胶州市政协主席孙晓兵表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