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4K、5G短视频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0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4K、5G短视频制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浙江省更亮影像首席内容官、高级制片人徐捷为与会的民革党员详细讲解短视频理论与实操。

培训会上,徐捷从精品短视频的创作流程、常态配置,短视频主题、结构、画面、剪辑,常用及新兴的短视频类型和创作特点等方面为民革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短视频创作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非常务实、管用、解渴,通过学习,深化了对精品短视频制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用短视频做好民革宣传工作的意识和信心。今后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当中,积极用精品短视频讲好北京民革故事,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风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