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主席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0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石朕 吕东浩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连市政协主席郝宏军带队深入街道社区、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优抚对象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快过年了,给您拜个早年,希望你们一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来到优抚对象杜香云家,郝宏军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多关心困难群众,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68岁的劳动模范毕新胜家里,郝宏军握着他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郝宏军说,劳动模范是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是全社会的楷模,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全面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同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社会治理发挥余热。

当天,郝宏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地部队老领导毛凤鸣,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石朕 吕东浩)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