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五十次(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1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包松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1月16日晚,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五十次(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农委分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农委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通过有效工作,切实加强农委分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政协农委及所联系委员的自觉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陈雷、马中平、王侠、张勇、薛延忠、刘永富、张志勇、陈晓华、梁晔参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