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4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月12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统筹线上与线下、境内与境外、巩固老阵地与拓展新领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人文交流为纽带推动民间外交,以赢得人心为关键深化港澳台交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为重点做好公益帮扶工作,事业发展呈现新的面貌,在海内外产生积极影响。

李斌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结合贯通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基金会的全面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开门办会,为新时代基金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宋庆龄“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为立会之本,践行宋庆龄“振兴中华”的毕生追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基金会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副主席龙明彪、王宁、李惠东、谢锋、余艳红、沈蓓莉、井顿泉、于群、丁洁,副秘书长吴殿武、李安晋及其他常务理事出席会议,部分在京理事、监事受邀列席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