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伟:政府工作报告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环境 坚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23-01-12 1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讯 1月12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广东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经济实力实现大步跨越。

广东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广州政协常委曹志伟

听取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后,广东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广州政协常委曹志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用一连串的数字展示了广东省厚实的家底和防风险的能力以及抗冲击的韧劲,还有对民生事业的真金白银投入。在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里能取得这些业绩,实属不容易。从各项数据看,不仅广州、深圳在全国遥遥领先,佛山、东莞也迈入万亿城市序列,充分显示全广东省日趋向好、平衡发展。

报告中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数字政府2.0建设,深化财税金融改革。”曹志伟认为,这些都是为广东省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既是政府的承诺,也是让企业主体看到了具体措施,有助民营企业树立在广东坚持长期发展的信心。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