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宁市政协专题协商饮水工程修缮

发布时间: 2022-11-24 08:4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罗慧娟 崔建华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11月11日,湖南省常宁市政协在大堡乡桥头村召开屋场协商会,专题协商该村饮水工程的修缮改造工作。

受夏秋连旱影响,大堡乡出现饮水困难问题,桥头村的旱情尤其严重。为保障当地村民饮水安全,乡政府已连续两个月用消防车定期为村民送水。有关情况被当地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到常宁市政协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非常关注,邀请副市长周泉、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专程赴该村实地走访,召开屋场协商会商议解决办法。

短短10分钟的协商会上,周泉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充分吸收采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决定在市政府统一调度下,各部门协同、全力支持桥头村改造水源点工程。据悉,项目将在一个月内完工,此项目既可以保障当地村民的饮水安全,又可以兼顾周边上百亩农田的灌溉,周边3000多村民将因此受益。

(罗慧娟 崔建华)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