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肥乡区政协打造“委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22-11-24 08:4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建军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11月9日,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政协中共界别组织委员在“政协委员之家”开展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在基层建立联系界别群众的实体平台,更好服务群众、团结联系群众,在区委、区政府支持下,区政协“政协委员之家”于10月21日举行了揭牌仪式。“政协委员之家”由同心议政书苑、界别委员活动室、委员会客厅和“码”上商四个功能区组成。

下一步,区政协将把“政协委员之家”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提升能力素质的阵地、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通过精心组织各类读书学习活动,组织委员系统开展学习。充分发挥界别委员活动室、委员会客厅作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沟通交流,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工作,把人心凝得更紧、把共识聚得更牢。

(张建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