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丰县政协开展“三进”活动 主动排忧解难 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2-11-24 08:4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斌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日前,江西省信丰县政协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组织全县191位政协委员开展委员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三进”活动。

走访过程中,委员们了解到,信丰县福昌发电路有限公司处于验收整改阶段,尚未办好不动产登记证,因而影响银行放贷,无法购买设备。得知这一情况,县政协主动联系县住建局了解情况,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现场办公,察看各个验收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逐一销号。

在政协牵头、相关部门配合、企业主动作为下,该企业仅用一周时间完成了相关验收手续,为4栋楼房办好了不动产登记证,并于2周内协助企业办妥了贷款事项。

今年以来,信丰县政协带领委员在“三进”活动中开展一线走访、一线协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先后推动解决了企业问题诉求26个,有效助力了全县决战高质量工业一千亿和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

(王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