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讯 11月9日,高安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委员培训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邀请高安市委党校汤洪亮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本领。广大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建言献策;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为民的本领。要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为民。

参会委员表示,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委员们还聆听了江西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刘彬《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授课。刘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委员们表示,要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村组社区、企业车间,聚焦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察民情,知民意,形成问题抓得准,原因分析透,建议提得实的提案供市委政府决策参考。(作者:金小春 邓慧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