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晓凯出席

发布时间: 2022-11-17 08:43 |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 陈曦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5日,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在贵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董家禄应邀到会通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李汉宇、周建琨、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

陈有德、卢云辉、徐大佑、谢泉、刘飞、刘国凡、程绍雨、张钊、何冀9名常委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有关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议指出,这次常委会议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省政协各项工作之中。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部分住黔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省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级政协主席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