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发布时间: 2022-11-02 13:06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据新华社11月1日电 11月1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汪洋在会见时表示,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同志成功会晤,达成系列重要共识。中方在二十大之后即接待阮富仲总书记正式访华,体现了对中越“同志加兄弟”特殊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的高度珍视。中国全国政协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愿同越南祖国阵线一道,落实好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传承发扬中越传统友谊,深化各层级友好往来,开展参政议政等领域工作经验交流,为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阮富仲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表示越南祖国阵线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合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和国内外资源,促进越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参加会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