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政协网上文史馆上线

发布时间: 2022-11-01 11:2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毛丽萍 通讯员 王希)日前,湖北省随州市政协网上文史馆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互联网随时“云游”随州政协文史馆。去年6月,随州市政协文史馆正式开馆,成为该市爱国主义教育、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宣传展示随州历史文化的新平台。

为方便群众参观,市政协将互联网开放性特点与政协文史优势结合起来,推出了VR全景展示,建设了政协文史馆网上展馆。观众可登录随州市政协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的随州政协文史馆版块,在电脑或手机上进行全方位虚拟参观,开展VR“云游”。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说:“市政协将继续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讲好政协故事,努力把政协文史馆打造成宣传党的政策、展示政协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的特色平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