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06 | 来源: 福建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29日,福建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贯彻意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受福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委托,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福建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动广大界别群众更好凝心聚力,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用贯通,把学习贯彻《条例》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省政协政治协商实践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好本届以来政治协商活动的有效做法和创新举措,深化规律性认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福建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厅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