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28 13:1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揭春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魏强 吴嘉楠)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调研组赴汕尾、惠州两市,深入产业园区和企业,就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汕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惠州德赛西威惠南工业园、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问需求、听意见,勉励各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随后,调研组在惠州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状、思路对策等情况介绍,并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与当地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交流。

王荣充分肯定惠州、汕尾两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同时表示,省政协调研组要认真吸纳、系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形成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