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赴河北广宗县调研民盟中央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9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队赴河北省广宗县调研民盟中央定点帮扶工作。

在广宗期间,丁仲礼一行出席了中国民主同盟帮扶广宗县教育结对签约暨捐赠仪式,参加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广宗县委相关工作汇报,并到南寺郭葡萄小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当地葡萄、桃、黄精产业发展以及童伴妈妈公益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

丁仲礼强调,民盟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民盟资源优势,切实在教育、产业等方面继续真情帮扶,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助力;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针对广宗提出的具体帮扶需求,成立专班研究推动协调解决,切实发挥好民盟智力密集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用心用力用情为定点帮扶县提供更多支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谢经荣参加调研。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等参加有关活动或陪同调研。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