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24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刘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8月6日,海南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对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省正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以最严明的纪律守牢机关疫情防控阵地。要强化核酸检测,加强风险排查,落实会议活动防控管理等措施,压实防疫责任,确保不出问题。海南省政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确保省政协今年各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大力倡导政协委员立足当地实际和岗位职责,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作用,在群众中多做增信释疑工作。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