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全国宣传干部新媒体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3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吕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吕巍)7月28日至29日,民进全国宣传干部新媒体业务培训班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在京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刚表示,宣传思想工作在加强民进自身建设、推动和帮助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深化共识教育、做好思想引导,把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民进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传承下去。要继续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成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对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王刚说,要着力加强正面引导,突出宣传重点,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要管好用好网络新媒体,传递时代正能量,提高全会各级组织投稿质量。要坚持依靠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展新媒体运营,不仅要关注民进网站的宣传报道,更要关注民进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人民号、新华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报道,提高宣传干部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