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委员发挥专业优势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5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李宁馨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通讯员 段瑾 马莹 记者 李宁馨)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常委、和平吉恩仁康中医医院院长杨鹏宇,和平区政协委员、天津市眼科医院副院长韩泉洪,带领医疗团队为“最可爱的人”开设“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这两家医院由政协委员做“红娘”,搭建起与退役军人“零距离接触”平台,成为激发政协委员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的履职实践基地,在营造关心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两位区政协委员带领团队积极投身医疗公益事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深入社区开展健康讲座,为退役军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群众行医问诊,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两位区政协委员带领医院专家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健康服务,让我们倍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退伍不褪色,我们要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退役军人纷纷表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