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公文写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0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吕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7月20日举办公文写作座谈会,围绕提升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高机关公文质量进行座谈交流。

办公室邀请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伟、副主任姜大明、委员臧安民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对公文写作的思考作专题讲座。在听取专题讲座后,大家表示,机关公文写作是各级机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机关干部应具备的基本功,反映机关作风和效能。要高度重视机关公文写作工作,更好掌握公文写作的方法技巧,注重日常工作中的学习积累,不断磨砺公文写作能力水平,以机关公文质量的全面提升,助推服务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欧青平,人资环委办公室、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