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18 1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7月18日讯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媒体见面会18日下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政协委员谈经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苗圩,全国政协常委胡晓炼,全国政协委员刘尚希出席见面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针对当前经济形势,聚焦助力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与媒体记者互动交流,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效廉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与会委员表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带来的冲击,我国经济仍然是稳有预期、进有动能,展现出强大韧性,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下阶段,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持续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实施,着力稳定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与会委员围绕媒体关心的我国经济发展机遇和挑战、完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扩大有效投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大宗商品和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数字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今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还将根据经济形势变化,结合履职工作实际,适时举办媒体见面会。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