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09:24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周佳佳 韩月 徐康辉 贾冬)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人民政协网主办的“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将于7月14日在北京市政协启动。北京市政协、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人民政协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各地政协搭建的“有事好商量”“请你来协商”“商量”“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站”等形式多样的协商议事平台,充分展示各地政协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讲好政协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13210622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16家中央新闻单位及部分地方媒体记者将参加启动活动报道。

据悉,当天启动活动后将在北京市政协开展首站采访活动,并于当天下午和15日上午分别赴通州区政协和海淀区政协进行采访。

有关专家和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参加启动活动并随团调研。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