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15 | 来源: 珠海市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6月28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市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弘扬主旋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诵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开洲参加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分为“点赞新时代”“歌颂共产党”“共圆中国梦”三个篇章进行,大家深情诵读了《沁园春·雪》《巴金激流三部曲总序》《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红色经典篇章,引导现场党员干部在经典诵读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起为党奋进、为国奋斗、为民奋发的雄心壮志。活动尾声,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忱之心和殷切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力服务“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加快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支持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成为全省又一重要引擎贡献政协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市政协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余炳林、陈积满、严锦华、钱文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机关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珠海市副市长李翀,珠海市政协领导陈洪辉、张松、彭洪、王红勤、贺军、颜洪、李秉勇、张宜生等参加活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