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聚共识助发展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31 | 来源: 新华日报 | 作者: 方思伟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27日,江苏省政协召开部分委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企业运行和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大家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顾万峰、谢泰峰、杨永清、李志坚、辛颖梅、周剑芝、张国利、程立力、陈万庆、季忠银、宋巍等委员先后发言。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为我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稳定经济的一系列举措使市场主体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家建议,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物流畅通;扩大有效投资,更好发挥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关键作用;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恢复,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持久拉动力;高度关注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张义珍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科学判断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走势,进一步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信心决心,发挥委员优势作用,聚焦重点难点多建言,广泛深入宣传聚共识,带头迎难克难助发展,为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助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方思伟)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