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农产商会组织农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08:4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金晶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王金晶)记者日前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启动的“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6月22日至7月13日举办“聚才新农业、奋斗正青春”农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有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农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参与,面向华中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24所高校提供600个工作岗位,预计招收高校毕业生3700余人。活动将分4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

据了解,今年高校毕业生的人数达1076万,首次跨过“千万”门槛,创历史新高。此次,全联农业产业组织农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就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重要作用,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

全联农业产业商会还号召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对接高校。“让更多毕业生在市场竞争一线、技术创新前沿、产业发展阵地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