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41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1日,天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维护核心,激发拼搏奋斗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聚智慧力量。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未来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盛茂林强调,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坚决有力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天津发展成就和目标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政治灵魂,高质量发展是必由之路、高水平改革开放是动力之源、高效能治理是必然要求、高品质生活是根本目的,在市委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努力把党代会确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盛茂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