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联开展海外知名侨领美丽家乡溧水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4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刘圆圆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刘圆圆)6月16日,南京市侨联组织美国、加拿大、法国、希腊、新西兰、日本、泰国等10个国家在宁的近20位海外知名侨领及华文媒体代表走进溧水区,开展以“凝聚侨心侨力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美丽家乡行活动。

参观走访了中国供销社主题博物馆、“红色乡村旅游胜地”里佳山村、两莓产业示范园、南京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规划展示馆等地后,侨领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溧水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要立志当好家乡城市形象的积极宣传者。

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侨领们真切感受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为讲好南京故事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样板。希望各位侨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讲好南京故事、溧水故事,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