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刘奇葆率全国政协党外委员视察团在广西云南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4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围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刘奇葆率全国政协党外委员视察团在广西云南考察

6月7日至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党外委员视察团围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在广西、云南开展考察,深入了解革命文物保护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视察期间,委员们贴近长征路线走,深入历史场地看,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一路走来,委员们重温红军长征光荣历史,深刻感悟长征精神,在回顾历史和致敬先烈中触碰灵魂、洗礼精神,同时又把履职尽责贯穿视察全过程,结合自身专长,对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加快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奇葆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要召开二十大,希望委员们把视察成果充分体现到政协履职工作中,把视察收获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思想动力和工作能力,在新长征路上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要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努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刘福连,全国政协常委王林旭等参加考察活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