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启 “云上宜宾”高端对话共话产业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6月14日讯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与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共同承办的“云上宜宾”高端对话将于6月16日在宜宾举行,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交通电动化领域著名学者欧阳明高将与动力电池全产业链重点企业权威人士展开对话,围绕产业发展关键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话产业未来。

据了解,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2022年7月在宜宾拉开帷幕,打造世界级动力电池交流合作平台。目前,中国的动力电池产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机遇和挑战并存。在此背景下,参会嘉宾将围绕西部地区将迎来怎样的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动力电池行业高速发展下,如何应对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迭代、供应与产能、产业布局、市场需求之间的协同发展问题,我国在电池制造工艺和装备方面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开展对话,助力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