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聚焦“城市跨越”知情明政把准建言方向 助力城市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46 | 来源: 珠海市政协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5月25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第三场政情通报会在珠海开放大学举行。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珠海市生态环境局、珠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珠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四家单位围绕“城市跨越”介绍有关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开洲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珠海市生态环境局、珠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珠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城市跨越”,介绍了我市近期在提升城市规划、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推进城市跨越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市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城市空间格局规划、生态文明建设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问题。

与会珠海市政协委员普遍认为,通报内容使大家对做强城市功能,强化规划龙头引领作用,完善东西“双城”架构,坚持组团式发展,促进各组团快速联通、产业协同、生活便捷,大力提升城市承载力和辐射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大家做好建言资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珠海市政协已举办三场政情通报会,前两场的主题分别为“产业第一”“交通提升”。据了解,近期市政协还将围绕“民生为要”以及法治建设、乡村振兴和文旅事业等内容邀请市相关职能部门到会介绍情况,使政协委员全面知情明政,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履行职能,助推我市发展再上新台阶。珠海市政协领导贺军、李秉勇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