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同特多参议院副议长举行视频会晤

发布时间: 2022-05-11 08:5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吕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10日在北京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参议院副议长易卜拉欣举行视频会晤。

刘奇葆说,建交48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基础牢固。2021年3月,习近平主席同罗利总理通话,为双边关系发展提供了顶层引领。希望双方继续弘扬传统友好,深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欢迎特多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全国政协愿同特多参议院和社会各界加强交往,为推动两国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易卜拉欣感谢中方在抗击疫情等方面提供的支持,积极评价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表示特多参议院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等参加视频会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