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启动2022年重点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09:2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凌云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凌云)从4月7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上获悉,为扎实落实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总体工作部署,市政协决定今年聚焦“稳定经济大盘 稳住社会大局”主题,在全市政协开展重点履职活动,组织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持续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就重点履职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2022年重点履职活动主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思想根基。二是集中开展协商式监督和调研视察,进一步助推市委部署落地落实。三是扎实开展重点协商视察调研,聚智助力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四是发挥好“渝事好商量”平台作用,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搭建“智汇经济圈”专业化平台,积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六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齐心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