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高安总支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讯 疫情无情,民盟有爱。3月30 日,民盟高安总支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民盟高安总支主委丁淑红,秘书长付继飞等参加慰问活动。

民盟高安总支一行先后前往瑞州街办白云社区、筠州社区、筠泉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八宝粥、饮用水等爱心防疫物资。并提醒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丁淑红表示,社会服务是高安民盟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为有需要的群体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盟员的初心和使命。(作者:樊婷婷 民盟江西高安总支)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