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同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副主席举行视频会晤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1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刘彤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11日在北京同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卢卡斯举行视频会晤。

巴特尔说,近年来,中南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维护多边主义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同南非一道,以习近平主席同拉马福萨总统就新形势下加强中南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引,不断增进双方各领域合作水平,深化金砖国家合作,共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卢卡斯说,南非珍视对华关系。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关系取得新进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茂于、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全国政协常委胡晓炼参加视频会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