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发公开信:发挥专业优势守牢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4-08 1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编者按:从4月8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3月1日以来,截至4月7日24时,上海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1524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127131例、确诊病例4393例,上海的疫情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要组成的农工党,近年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一直主动发挥着积极作用。4月7日,农工党上海市委发布致上海市农工党党员的公开信,呼吁广大党员要拧绳发力,同心战疫。公开信全文如下。

致全市农工党党员的公开信

亲爱的党员们:

4月如期而至,春日暖意融融,然而,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4月6日,中共上海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中呼吁广大共产党员唯有排除万难,去夺取胜利,直面这一次常态化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也需要我们农工党党员在内的全市人民携起手来,并肩同行,每一份力量都不容被忽视,每一份支持都值得被铭记,想要打赢这一场大仗,切记微光成炬。

疫情防控,关乎你我,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疫情防控,关乎全局,整座城市命运与共。在特殊时期,需要扛起特殊责任;非常时刻,需要拿出非常担当,一个个寻常的你心手相连,终能汇聚起非同寻常的力量,想要打赢这一场硬仗,端靠众志成城。

广大党员要拧绳发力,同心战疫。农工党作为以医药卫生领域党员为主体的民主党派,党员们一直以来奋战在抗疫的主战场、第一线、最前沿。你们争的每一分、夺的每一秒、熬的每一夜,如果城市有记忆,那么上海会记住;如果时代有思想,那么时代会感念。我们希望,已经行动起来的和即将行动起来的党员们咬紧牙关、毫不懈怠;我们呼吁更多党员行动起来,挥洒汗水、不负梦想。

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携手抗疫。党员们要立足本岗,发挥专业优势守牢抗疫防线;置身行业,群策群力遏制疫情蔓延趋势;投身社区,尽己之力点亮志愿之光,主动配合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我们希望,党员们要及时建言献策,有理有据,谏诤言出真章;我们呼吁,党员们要实时反映百姓关切,有血有肉,谨记民生福祉无小事。

广大党员要保持清醒认识,共同守沪。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党员们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引导,以自身为圆心,画好抗疫同心圆。我们相信,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心系上海,就能给这座城市带去跨越星辰大海的力量;我们也相信,无论何时何刻,只要每个人朝同一个方向努力,点滴能量也必将汇就成上海的海阔天空。

上海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启程的地方,红色的血脉在这片土壤上生根发芽,火热的印记在这座城市各个角落熠熠生辉。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我们每一位党员要用理想和信念,去托举起先辈之嘱托,回应时代之问;更要用无私和坚守,去展现吾辈之风华,扛起时代重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上海必将排除万难,迎来属于这座城市的至高荣光。

终有一日,再回首,胜利已然书就,在其中,有你我,引领新时代的合奏。

农工党上海市委

2022年4月7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