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政协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2 1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安徽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队到临泉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阜阳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参加。

阜阳政协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李志伟一行走进滁新高速老集出入口、杨桥镇七里桥村、名邦国际花都小区、临泉县防疫物资储备点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李志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强车辆组织引导、优化疏解分流方案,严格执行交通卡口防疫要求,周密细致做好来(返)临车辆和驾乘人员排查管理,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充裕、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村(社区)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及时掌握来(返)临人员信息,并督促来(返)临人员主动报备、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或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基层网络。(作者:张淼 马光辉 马炳帅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办公室)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