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政协:首批200多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发布时间: 2022-03-31 10:5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周玉婷 陈泳升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3月30日,4辆装满时鲜蔬菜的车队,通过崇启大桥绿色通道快速运往上海。此次捐赠的蔬菜品种主要有西红柿、白花菜、马兰头、黄瓜等,共计25吨。这是由江苏省启东市政协牵头,联合各部门、各商会,首批捐赠的驰援上海的绿蔬。

启东地处长江入海口,与上海隔江相望,与上海市崇明区接壤。连日来,上海疫情反复,形势严峻。启东市政协号召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抵御疫情贡献力量。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

小菜篮,大民生。战“疫”更需拎稳“菜篮子”。3月28日,江海龙等10名政协委员发起驰援上海的倡议,并委托启东新城农业发展公司等企业筹集新鲜蔬菜,助力上海抗疫。据了解,第一批筹集的200多吨新鲜蔬菜,将在近日陆续运往上海。

市政协副主席袁圣菊说:“这次送去上海的蔬菜,我们从对接上海到鲜菜的挑选、运送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上海市民吃得安全、新鲜、放心。”

(周玉婷 陈泳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