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政协汇聚“政”能量“协”手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3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凌云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驰援防疫一线!”面对突发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后,重庆市江津区政协主席杨利先后于3月14日、15日主持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会议,吹响政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集结号”,强调要积极发挥政协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把政协的履职之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

3月16日,江津区政协向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同心抗疫走在前,履职尽责显担当》倡议书,号召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实践者、推动者、示范者。

“面对疫情,更应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力量!”政协有号召,委员齐行动。委员们或坚守岗位参与防控工作,或主动报名走上抗疫一线,或凝聚各方资源为战“疫”助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

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始终坚守救治病患一线,工商联、经济等界别委员各尽所能助力抗疫,各党政机关的委员恪尽职守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除此之外,委员们还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陆续提出《“五个精准”支持保障疫情期间各类人群正常需求的建议》《关于严格规范核酸检测取样的建议》等10余条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