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贺军带队前往高新区开展重大项目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3月25日3月24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贺军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高新区,落实珠海市委、市政府《珠海市重大项目市四套班子挂点联系工作制度》有关要求,就联东U谷数字制造产业园重大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贺军一行走进项目用地现场查看项目所在地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及在珠投资运营方案,向有关部门和高新区了解项目落地服务跟进情况,关心询问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联东U谷数字制造产业园项目由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主要业务板块产业园区运营,其"联东U谷"品牌为全国产业园区行业领军品牌,已连续10年蝉联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榜首。项目以"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方向,打造以"高技术制造、研发中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应用"为核心功能的务实型科技创新产业载体平台。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深化,预计4月底前动工,总计划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0.2亿元,预期2030年达产后园区企业总营收不低于28亿元。

贺军指出,市委、市政府通过四套班子挂点联系重大项目,督促全市上下切实把“产业第一”的工作导向放在重要位置,及时解决项目落地投产达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优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希望高新区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与企业常态化沟通联系,摸清项目底数,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制定项目落地流程图、时间表,实行动态化管理,为重大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并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嘱咐企业在落地投产全过程中,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日常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监测预警,共同筑牢我市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

珠海市政协 吕茹 供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