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李斌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3-22 08:4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包松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1日,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今年全国两会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深刻理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发展和安全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增强建功新时代的干劲和决心。

李斌强调,胜利完成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工作筹备组织任务,为政协机关全年工作开了好头,我们要振奋精神、乘势而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党组工作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效服务凝聚共识,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高质量组织协商活动,切实提高做好政协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深化对服务政协履职的规律性认识,把服务履职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做得更好。

李斌强调,要以大会圆满成功为新的起点,把好经验好作风运用到机关工作之中,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保持高质量的工作水平,持续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断巩固拓展机关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建华主持会议。全国政协驻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机关有关部级领导以及机关行政室局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