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汪洋:新征程上要力戒认认真真走过场的形式主义

发布时间: 2022-03-10 1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江虹霖)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表示,在新征程上,要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致广大而尽精微,建真言而谋实策,力戒认认真真走过场的形式主义。要进一步健全协商制度,注意总结新鲜经验和做法,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要进一步培育协商文化,真正做到遇到问题多协商、双向互动会协商、坦诚相见真协商、充分交流深协商。

汪洋指出,在本届政协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我们要求委员年年上交履职作业,今年则要求必须报出一份5年期的合格答卷。希望大家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理想信念之旗,高扬团结奋斗之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