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委员表示要作“大团结大联合”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 2022-03-04 1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北京3月4日讯 “力量生于团结,使命呼唤团结。”刚刚参加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对汪洋主席作的报告深感共鸣。

吴以环告诉中国网记者,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齐心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是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参会委员,“我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任务当中,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作为人民政协的一员,我们要充分感受承续百年荣光、共襄复兴伟业的无上荣光,并转化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积极行动。”同样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常委、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故事,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成为“大团结大联合”的担当者、践行者,为画好最大同心圆贡献力量。

鲁修禄还特别强调,作为来自广东的政协委员,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双碳"目标下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吴以环则表示,她今年将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医疗融合”“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建设”“完善鼓励生育配套措施”“在区域协调发展中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议政建言,努力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推动转化为利国利民的政策举措。

“两会时刻已经开启,这是脚步,更是追寻;是发展,更是信心;是又一次响起的‘春天合奏’,又一次赶赴的‘春天约会’,更是对历史的回答、向未来的眼神,为新征程注入的强劲动力。”吴以环在两会日志里深情写道。

推荐阅读:

支持中国网络文学海外发展 设专项基金扶持网文翻译丨建言中国164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