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要强化不是靠说了算而是靠说得对的履职理念

发布时间: 2022-03-04 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 江虹霖)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今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汪洋表示,政协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肩负着实现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要树立凝心聚力的责任意识,在教育引领上敢于发声、在化解矛盾上善于作为。要强化不是靠说了算而是靠说得对的履职理念,提高从说得对到说得入脑入心的工作本领,以共同历史记忆、共有精神家园深化文化认同、价值认同,以百年伟大成就、共同奋斗目标强化道路认同、制度认同,以思想政治建设、照顾利益关切增进理论认同、政策认同,在勤勉履职中增进团结、合作共事中巩固团结、共同奋斗中深化团结,推动形成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