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主席王开洲带队开展“走基层、访委员,聚合力、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5 16:21 | 来源: 珠海市政协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讯 2月24日下午,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开洲率队开展“走基层、访委员,聚合力、促发展”活动,走访省政协委员张云飞及市政协委员姜桂宾、成亮,并考察委员所在企业——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英博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副主席陈依兰、党组成员张宜生参加走访活动。

王开洲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先后实地察看了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英博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开洲对政协委员带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政协通过大范围开展走访委员活动,进一步了解政协委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不断提升对政协委员的服务管理水平,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他强调,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产业第一”,希望委员企业家自觉履职尽责,通过以商引商,积极为珠海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推动珠海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助推高质量发展;希望属地政府更加关注企业发展,多措并举给予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企业扎根珠海,不断做大做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