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出品音乐作品《勇敢》 献礼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消息 岁末年初,全世界冰雪运动健儿都在热切期盼着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启幕。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将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也让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

此时,民进陕西省委会出品音乐作品《勇敢》,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张淼作词、作曲,携手西安文理学院彭琪老师共同演唱。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为“一起向未来”,这首作品,不仅献给每一位勇敢拼搏的运动健儿,也为热爱、追求幸福努力奋斗的人们谱写!我心系着你,你也依恋着我,民进人正以歌为仗、汇集力量、我们的心和祖国永远在一起。

民进陕西省委会祝愿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祝愿更多运动健儿在冬奥舞台上梦想成真!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