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委员携企业 向社区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1-26 1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1月26日讯 为响应珠海市委市政府有关共同抗疫的号召,昨日上午,珠海市政协委员李梅、章庆元积极行动,代表珠海小米公司和金山办公软件捐赠一批爱心抗疫物资,为“疫”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连日来,珠海市政协组织协调疫情管控区内外委员联动,对南屏镇永济社区疫情防控管控区内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需求进行精准对接、采购捐赠。“一线防控人员经常需要使用手机扫码、填报数据等,设备耗电快,充电条件又不好,因此我们捐赠了一批充电宝。”李梅告诉记者,这批爱心物资除充电宝外,还有热水壶、雨伞、医用N95口罩,价值约1.2万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太辛苦,我们也想出一分力,支援一线抗疫工作。”李梅带领珠海小米工业人员来到香洲区南屏镇濂泉社区封控物资交接点,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最急需的移动电源、八宝粥等一批生活物资。

珠海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出现后,十多天来,珠海市政协委员积极行动,做志愿同心抗疫,购买物资爱心捐赠。为响应珠海市政府关于共同抗疫的号召,1月17日下午,珠海市市政协港澳委员刘娜积极行动,筹备抗疫了口罩、消毒液、牛奶、矿泉水等物资支援一线抗疫工作。港澳委委员王奋进从揭阳采购了1000箱可以清熱解毒的金銀花露,捐赠给社区前线工作人员。袁志满委员积极行动,筹备KN95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支援一线抗疫工作,张莹委员组织志愿者支援珠海香洲吉大景莲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并向景莲社区捐赠了一批物资;马志文委员及公司员工为前山街道岱山社区核酸检测点提供全部餐食及保障物资。张辛聿委员及所在的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向金湾区红旗镇矿山社区捐赠了面罩、隔离衣、头套鞋套、酒精等一批物资并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陈旭委员为滞留在南屏文化产业园人员捐赠米、油、牛奶等食品一批。

还有政协委员王迎奎、张翠华、王德友、邱美宁、丁国旗等积极参与志愿工作并向社区捐赠防护服、饮料、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珠海市政协委员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同心抗疫!(作者:吕茹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