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4 08:39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刘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毛万春主持

日前,海南省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多名省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毛万春指出,在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使报告简约、接地气,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务实可行,工作举措精准有用。同时,工作报告还要着重突出政协特色和政协工作亮点。要围绕省政协2021年工作的认识和建议、2022年工作的建议以及对起草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建议等方面征求各方意见,并认真进行讨论。

毛万春强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要继续广泛地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打磨、不断提炼、不断完善,最终形成一篇精益求精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 刘操)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