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用心用情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8 14:49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新华社济南12月27日电 12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带队前往山东送温暖并调研工会工作。王东明亲切看望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向全国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亿万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