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红色传统代代传——珠海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义工

发布时间: 2021-12-16 1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老党员是时代的奋斗者,是时代的见证者。老义工是基层志愿活动发展的亲历者,是志愿精神的实践者与传播者。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工作与付出,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默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12月3日下午,珠海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二党支部”)前往香洲区钰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义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走进社区老党员、老义工的家中,看望并慰问了老党员、老义工,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为社会、为社区不断付出的努力。

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与钰海社区的老党员、老义工拉家常、聊工作,聆听了老党员们过去奋斗的故事,得知党员同志们退休之后,积极参加各种义工活动,80多岁仍然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事业发光发热,为社区作贡献,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受感动与鼓舞。

此次走访慰问是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社区共建结对的重要内容。通过走访老党员、老义工,聆听他们的奋斗故事,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再次深入了解了不同年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始终不变的理想信念,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同志与社区所在老党员、老义工之间心的距离,更加坚定了第二党支部党员们扎根基层为群众服务的理想与信念,让红色革命传统在工作与奉献中代代传承。(通讯员 广东珠海市政协吕茹)

网站无障碍